starnext
聯絡方法:
熱線電話:
(852) 2116-0166
聯絡電郵:
info@starnext.com.hk
Contact method:
Tel:
(852) 2116-0166
E-mail:
info@starnext.com.hk
辦公時間:
星期一至五 10:00a.m. 至 7:00p.m.
(午膳時間:2:00p.m. 至 3:00p.m.)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Office hours:
Monday to Friday 10:00a.m. to 7:00p.m.
(Lunch time: 2:00p.m. to 3:00p.m.)
Closed on Saturdays, Sundays and public holidays
常見問題
Starnext 是一種網上視頻串流播放服務,可讓客戶在多種可上網行動裝置上,觀賞各種節目、電影及更多內容。 您可以在 Starnext 上不受限制地觀賞任何內容,而且付費用戸將不會播放任何廣告。 時時刻刻都有全新內容等您來發掘,而且會持續加入新節目和電影! 
只要成功登記成為指定會員,即可免費觀賞指定節目!Starnext 提供不同會員等級供您選擇。可按月訂閱制、按年訂閱制及以星幣購買視頻服務。我們提供 24 小時服務,讓您隨時享受精彩視頻串流播放服務。 

可以。無論「金會員(月費訂閱、年費訂閱)」、「白金會員(月費訂閱、年費訂閱)」均可隨時更改會員計劃至「銀會員(免費訂閱)」。您可前往我們的網頁,於「我的帳戶」內選擇「修改會員資料」再選擇頁内的「更改會員計劃」,於「更改方案」選擇為「銀會員」,並輸入密碼確認。當收到您的「更改會員計劃」要求後,我們會於今個服務週期完結日為您「更改會員計劃」。如你是透過PayPal訂閱,你必須再到PayPal進行取消訂閱手續。

以銀行轉賬或支票形式,請存入以下銀行戶口:
Bank Name: 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.
Account Name: Explorer Publishing Co., Limited
Account No: 456-833698-838

月費計劃:(例: 你的月費計劃生效期由8月1日至31日。你於8月25日向我們發送「更改會員計劃」要求,我們將於8月31日為您更改為「銀會員(免費訂閱)」而您的會藉以及剩餘的星幣將可獲保留,讓您繼續享受Starnext免費服務 。 )

年費計劃:(例: 當你的年費計劃到期日後,我們會為您更改為「銀會員(免費訂閱)」而您的會藉以及剩餘的星幣將可獲保留,讓您繼續享受Starnext免費服務 。 ) 

你可於登入頁面内,按「忘記密碼」並按照指示重設密碼。 
星幣是用於點播電影/節目的,每次點播由成功點播起計有效48小時。以星幣點播的每部電影/節目所需的點數會顯示於電影/節目資料頁內。1點星幣相等於港幣1元正。你亦可透過(月費訂閱、年費訂閱)來取得星幣使用。你亦可選擇以逐套計算的方式點播星幣電影/節目。 
以星幣點播的電影/節目,可於每次點播電影/節目起計48小時內,重覆觀看該電影/節目而不需額外付費。您可於已點播之電影/節目資料頁面内,以及「我的帳戶」內「星幣記錄」中看到「觀賞有效期」的顯示,即表示您可於「觀賞有效期」內,重覆觀看影片而不會額外收取費用。 
Google Chrome 65或以上;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或以上;Mozilla Firefox 60 或以上;Apple Safari 12 或以上 
iOS 9 或以上;Android 5.5 或以上 
請査看會否被您的郵箱,自動轉至垃圾郵箱去。